2007/10/20(六) 天氣:涼

 

今天是平凡也不平凡的日子,凌晨12點鐘聲一響,鴉子和Cindy交往二週年後的第一天拉開序幕。原本這一天是要在巴黎1930度過,但因種種因素,不得不往後拖延,移到兩星期後與鴉子的生日一起慶祝。還好女友一點也不介意的,與鴉子一同在充滿回憶的Saveurs用了午餐,下午陪著她看了牙齒,最後送她上課,一切是如此自然,兩週年的意義像是可有可無,但這週年過後的第一天,有很多回憶、有很多反省都不禁在鴉子心頭湧現。

 

我想只有她知道我在說什麼,八月底的一封mail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,但願這兩個月的光景我有些什麼改變,我努力的在改變。巴黎1930是我們交往不久後一起做的白日夢,望著高不可攀的價格,即使有錢也實在花不下手,這回得爸媽的幫助,終於能夠實現這個願望,謝謝你們,爸媽,從我寫食記以來你們從不曾吝嗇你們的支持,眼下小有一些模樣,我會繼續加油與維持;也謝謝妳,Cindy,如果這趟對我們堪稱奢華的夜晚沒有你在八月底重新做的決定,無論鴉子與任何一個女伴去都無法說是圓滿,這個夢有一半是妳的,我只想要跟妳一起把食記烙在這裡。

 

口口口

 

前幾天鴉子在無名部落格本站「吃吃盼望」的夢饗家一文,何其幸運登上雅虎奇摩的首頁連結,做夢也想不到當初無心插柳的造訪,甚至不能說是盡興的造訪,竟因為奇摩「明星開的店」主題而有了連結。而這場活動也讓鴉子真正見識到了奇摩首頁的高瀏覽率,從無名吃吃盼望登上首頁的中午算起,當天就有超過5千名人次造訪,第二日當天瀏覽人次更是破了1萬人,還被鴉子幸運的拍下了1萬人次的紀念畫面,從不曾有過如此龐大的流量,這兩天吃吃盼望真可謂盛況空前了。

 

雖然當奇摩撤下連結之後,難免有種打回原型的面貌,但平均瀏覽人次承蒙來訪的客人不棄,還是有小幅上升的趨勢,在此鴉子向各位新朋友、舊朋友說聲老套的感謝,來到吃吃盼望請暢所欲言、多多回應,鴉子一定有回必答,也會繼續充實這塊部落格園地的內容,不遺餘力。

 

也希望在pixnet剛剛開始的部落格事業能蒸蒸日上,現在好多人從無名出走到pixnet,鴉子會更加努力與精進,還望在這兒的各位多多支持了。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dio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